梅河口市审计局开展《镜鉴·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266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审计局开展《镜鉴·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266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审计局开展《镜鉴·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11-27 15:5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从政行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11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局机关干部集中观看《镜鉴》警示教育专题片,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要加强党的领导,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观看《镜鉴》后,参与学习观看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以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引以为戒。今后主动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经常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日常工作中要严要求、绷紧弦,要讲纪律、守规矩,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审计局刘局长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局要以《镜鉴》中反面典型为镜,防微杜渐,认真反思,查摆自身问题,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十二严禁”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二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推进当前全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