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法院政治部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3265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法院政治部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3265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法院政治部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20-11-25 1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1125193356.jpg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部全体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固化纪律作风整顿学习成果,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11月20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

  活动中,政治部副主任陈旭、隋世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关于“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三个方案,明确了院内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整改目标和相关要求。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政治部全体干警把权威著作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政治部主任姜海鹏以“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做好法院政治工作”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在为政治部干警讲了一节党课。强调政法干警要有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信念,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严格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作风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本次整顿活动,通过学习精神武装头脑、学习方案明确方向、结合工作笃行实践,使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更加具有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法院干警遵章守纪、严谨务实的作风意识,促使全体干警以整顿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法院工作新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通讯员:赵若昕 图片由法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