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开展新生产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销售环保达标抽查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3265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开展新生产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销售环保达标抽查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3265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开展新生产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销售环保达标抽查工作

2020-11-25 1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梅河口市按照《吉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吉林省落实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严禁生产、进口、销售达不到国家排放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对新生产销售非道理移动机械的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境内两家销售的非道路移动企业6类品牌的7种机械进行抽查。经抽查,两家企业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未发现不依法公开环保信息行为和污染控制装置造假等情况;在检查的同时强化对企业的宣传服务,工作人员对经营业主进行政策解读,宣传讲解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空气质量之间必然联系的重要性,提高企业负责人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企业正规合法销售非道路移动机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