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审判例会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3265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审判例会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3265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审判例会

2020-11-25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23日下午,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审判例会,贯彻落实通化中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杜康君主持,党组成员及各业务庭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常务副院长蓝晓东首先通报了近期审判态势以及各部门、个人绩效指标达标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以审判绩效考核为目标,加强指标驱动。随后,院长杜康君对梅河口市人民法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杜康君指出,梅河口法院应继续保持优势指标,强化质效指标目标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绩效考核指标设定的任务开展下阶段工作。同时,紧盯短板指标,找准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提升措施,确认责任主体,对结案进度进行一周一通报,全力提升结案率。

  会议最后强调,审判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案件的节点管理和监督,发挥审判管理的职能作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与配合,做到上下一条心,凝聚力量,挂图作战,继续提升、优化各项考核指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通讯员:赵若昕 图片由法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