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双胞胎“老义工” 坚持7年为梅河口残疾困难家庭送秋菜 城事-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60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3岁双胞胎“老义工” 坚持7年为梅河口残疾困难家庭送秋菜 城事-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60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13岁双胞胎“老义工” 坚持7年为梅河口残疾困难家庭送秋菜

2020-11-18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爱心人士商玉军会长,借助手机手电筒发出的光在敲困难残疾家庭的大门为他们送秋菜。

  • 双胞胎小志愿者们,借助爱心人士商玉军会长手机手电筒发出的光,双手捧着白菜跟随爱心志愿者走进困难残疾家庭的大门。

  • 双胞胎小志愿者们走进残疾困难家庭的院里,其中,一个小志愿者胳膊累得有些酸了,将秋菜搭在木架上稍微休息一下,另一个小志愿者径直走了进去。

  • 双胞胎小志愿者,在和爱心人士去往残疾困难家庭的路上。

  • 双胞胎小志愿者,在为残疾困难家庭搬运土豆送到屋里。

  • 双胞胎小志愿者将秋菜送到困难残疾家庭,主人见到“老朋友”笑的特别开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般的温暖。

爱心人士商玉军会长,借助手机手电筒发出的光在敲困难残疾家庭的大门为他们送秋菜。

双胞胎小志愿者们,借助爱心人士商玉军会长手机手电筒发出的光,双手捧着白菜跟随爱心志愿者走进困难残疾家庭的大门。

双胞胎小志愿者们走进残疾困难家庭的院里,其中,一个小志愿者胳膊累得有些酸了,将秋菜搭在木架上稍微休息一下,另一个小志愿者径直走了进去。

双胞胎小志愿者,在和爱心人士去往残疾困难家庭的路上。

双胞胎小志愿者,在为残疾困难家庭搬运土豆送到屋里。

双胞胎小志愿者将秋菜送到困难残疾家庭,主人见到“老朋友”笑的特别开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般的温暖。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20年11月17日晚上,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13岁双胞胎小志愿者们在该协会负责人商玉军的带领下,借助手机手电筒发出的光,将新鲜的秋菜送进困难残疾家庭,给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

      据悉,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年,坚持十年义务为困难残疾家庭免费送秋菜等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一对十三岁的双胞胎“老义工”,从六岁开始,已经坚持为困难残疾家庭送了七年秋菜,成为了他们的“老朋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摄


    编辑:张昕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