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3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11-10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平台”和“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财政局局长孙士岩出席并做了动员,市政数局局长张春玲,以及市直各部门、乡镇街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42228.jpg

  会上,吉林省政数局宋刚局长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平台”和“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作出部署和强调。各级部门要围绕便民利民、优化营商环境、简政放权,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为出发点,把系统对接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支撑,着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审批效率。要做到逐级落实,统筹推进,进一步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推进吉林省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应有之力。

微信图片_20201110142246.jpg

  随后,召开梅河口市系统对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孙士岩为对接工作作出动员;张春玲局长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孙士岩强调:一是各部门、各乡镇街要高度重视对接工作,提高对办事创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要通过此次对接工作最大限度的缩减我市企业群众事项办理过程中的跑动,做到“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二是要解决问题,深入推进。及时做好相关全配套工作,以规范的制度加快推进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落地。三是抓住重点,完善基础性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基础性设施建设,做到外网铺设全面、数据共享高效,保障各类服务事项做到“应进必进”的同时,也要及时有效的建立健全实体政务大厅和各类专业分厅的受理网络、模式,真正实现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四是督导检查,加快进度。后续将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开展检查工作,强化督导,希望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抓紧落实。

  张春玲就政务服务事项库与对接、乡镇街赋权及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数据共享等六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重点工作作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110142257.jpg

  市政数局会后邀请吉林省政务大厅、祥云公司工作人员,对全局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库 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平台”、“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 对接专项培训,为对接工作顺利开展、管理系统平稳上线运行打牢基础、做足准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文 图片由政数局提供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