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金融机构入驻本地“信易贷”平台推进培训会 城事-梅河口站 何长春 3218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金融机构入驻本地“信易贷”平台推进培训会 城事-梅河口站 何长春 3218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召开金融机构入驻本地“信易贷”平台推进培训会

2020-09-09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梅河口市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营,加快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矛盾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金融机构入驻平台,更快提供融资服务,9月3日,梅河口市召开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金融机构入驻平台推进培训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吉林银行等10多家金融机构参加培训。

  会上,梅河口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改善营商环境,加大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8月30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梅河口市荣获全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综合竞争力”称号。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政银企合作,进一步探索构建面向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新机制,利用大数据理念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加大金融服务供给能力,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培训会由平台运营公司通联信用就金融机构入驻平台,发布金融产品等内容做了详细地讲解,也对“政采贷”等产品的优势做了具体分析,金融机构也表示愿意积极入驻平台,对未来平台的“信易贷”工作开展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便利度、时效性,降低综合融资成本。

  梅河口市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未来将引入多元化金融产品。梅河口市将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作用,加快推进本地“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未来,一方面广泛邀请各类金融机构全面上线,丰富平台金融产品,缓解全省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使企业享受更多更优质金融服务;另一方面,越来越多金融机构和企业接入,促进信贷市场有序竞争,激励金融机构研发个性化金融产品,将极大活跃中小企业信贷市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