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税务局:微笑服务促新风 文明用语暖人心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218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税务局:微笑服务促新风 文明用语暖人心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218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税务局:微笑服务促新风 文明用语暖人心

2020-09-09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梅河口市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行了服务礼仪培训,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通过优质服务赢得纳税人的满意。

  培训要求税务干部纳税服务全过程使用文明用语,保持微笑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办税服务厅内导税人员、咨询人员、窗口人员等强化主动服务和靠前服务意识,做好“一笑二礼三声四心”,即“一笑”微笑服务;“二礼”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和规范礼仪;“三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四心”秉承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坚决杜绝“冷、硬、顶、吵”现象。培训过程中,税务干部还进行了微笑服务观摩演练和“您好、再见”等文明用语现场演示。

  全体税务干部将认真对待每一位纳税人,踏实、热情地为他们解答疑惑、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增强广大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创新优化纳税服务方面持续努力,用微笑传递有温度的纳税服务,用优质服务赢得纳税人的满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