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检察院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收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218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检察院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收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218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检察院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收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908162651.jpg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理论中心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中收听收看直播实况。

  此次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表彰了以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为代表的不同领域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国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医护人员发扬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全国各个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过硬的战斗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本次大会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

  大会所表彰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备受鼓舞,该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至上”贯穿融入到近期抗击台风“海神”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的“三种作风”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三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通讯员:吴欣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