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 城事-梅河口站 李超 3198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 城事-梅河口站 李超 3198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

2020-08-11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811092029.jpg

  近日,梅河口市在解放街道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出进一步的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市委市政府要求将这项工程打造成全省老旧小区改造的样板,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参与到改造工作中,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包保部门涉及单位和街道社区都要深入到居民群众之中, 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倾听他们的声音。 因地制宜实行一区一测、一楼一测,不断完善改造方案,要将群众的合理化意见及时转化到改造的实践中。街道社区要做好向市民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 ,组织和引导群众配合支持参与改造,推动这项工作顺利开展 。

微信图片_20200811092040.jpg

  会议要求,牵头部门从下周起, 要以简报形式汇总,公布施工进展、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和下步计划,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周密组织、文明施工,安全改造,努力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811094820.jpg

  会议结束后,汤培成深入到地税小区和西小区改造现场实地踏查改造工作。

  据悉,梅河口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第一阶段涉及两个街道,一个牵头、八个包保共九个部门,改造任务共105个小区。目前已开工55个小区完成工程进度的70%,按计划九月份完成改造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