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王韬 3175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王韬 3175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0-07-11 2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组织开展好梅河口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有效推动社会公众践行低碳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近日,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多渠道开展了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一、广场宣传活动。在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和政务大厅广场,设置咨询台,邀请环保专家现场解答群众低碳环保咨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提高公众低碳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营造美丽生活环境。

  二、低碳宣传进社区。组织梅河口市山城镇大湾村低碳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进行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普及低碳生活知识。

  三、低碳宣传进企业。在全市重点企业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同企业职工代表进行座谈,提高企业职工低碳理念。

  四、组织志愿者进行社会宣传。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民间环保团队“绿叶环保”联合市团委于7月2日在山水广场开展“绿色低碳,从我做起”宣传活动。面对面对群众耐心讲解,低碳环保日,如何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能源、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日常生活环保小常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和共鸣。

  此次活动悬挂条幅15个,张贴海报60张,发放宣传单3000张,设立咨询台4处,有效营造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活动浓郁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通讯员 孙洪霞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