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观摩庭审 梅河口法院面对面普法宣传 城事-梅河口站 王韬 3117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零距离观摩庭审 梅河口法院面对面普法宣传 城事-梅河口站 王韬 3117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零距离观摩庭审 梅河口法院面对面普法宣传

2020-04-26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3日上午10时,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李艳平公开审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侵权赔偿案件,此次庭审,除原被告出席庭审现场之外,旁听席还坐满了梅河口市税务稽查局的工作人员,让此次庭审变得更加庄严、庄重。 

微信图片_20200426091317.jpg

  在庭审过程中,李艳平法官展现出了出色的庭审驾驭能力,张弛有度、规范高效,税务稽查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旁听,对严格的法庭审理程序和庄严的庭审氛围感受深刻,同时,也对道交一体化的法律法规及严格的庭审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庭后,税务稽查局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我们在稽查执法时,要更加严格地按照程序办事,确保严谨规范、链条完整、证据充分、依据准确,确保公平公正,既要做好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又要防范好执法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426091343.jpg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以此次庭审为平台,进行了普法宣传工作,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案件不再具有“神秘感”,同时也加强了司法机关与行政机关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作为审判机关不应该仅仅只是就法执法,更多的也应该做好普法宣法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梅河口市人民法院也将继续加强法律宣传,树立法律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法律新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通讯员 赵若昕 图片由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