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包大伟口腔医院向吉网一线记者捐赠口罩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55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包大伟口腔医院向吉网一线记者捐赠口罩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55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磐石包大伟口腔医院向吉网一线记者捐赠口罩

2020-02-12 1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关键时期,吉网记者始终践行“四力”奔波在疫情防控的新闻现场,深入重要防疫卡点和医院用新闻报道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给公众以力量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00212125521.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25515.jpg

  2月12日,省级“青年文明号”磐石包大伟口腔医院在得知吉网一线采访记者没有口罩的情况下,在疫情当下口罩极其紧缺时,院长包大伟将为医院医生预留的部分口罩奉献出来,通过吉网驻梅河口记者站向吉网区域运营中心所属地方市、州记者站捐赠爱心口罩100只,保障一线记者采访所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网记者取消春节假期,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以形式多样的报道向社会发布各类新闻信息和防控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212125428.jpg

  疫情当前,这一只只口罩就是一份份深切的关爱。吉网记者将继续深入做好阻击疫情新闻报道工作,权威发声,鼓舞士气,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