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春、建新功”工会团建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43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春、建新功”工会团建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43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春、建新功”工会团建活动

2020-01-22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

  为不断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0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春、建新功”工会团建拓展活动。

李相龙副检察长致辞.JPG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拼搏的一年。在活动现场,李相龙常务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收获,并向一年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全院干警送上最诚挚的感谢,李相龙表示,2020年是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找回自我的关键一年,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才艺表演.JPG

游戏 (1).JPG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喜气洋洋,开场舞《火红的萨日朗》燃爆全场。全院干警分为四组,共同完成“你比划我猜”“筷传纸杯”“转圈传红绸”等团建扩展游戏,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活动现场欢笑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团建游戏间隙,多才多艺的检察干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绘形传神地将战马奔腾的场景如浮雕般展示在大家眼前;歌曲《刚好遇见你》《最炫民族风》,以动人、热情的旋律,为大家送来了欢欣与祝福,点燃现场火热的气氛。舞台上,他们展现自我,闪耀光芒;工作中,他们履职尽责,维护正义。

  团建游戏过程中的目标确立、协作配合、成果分享等环节,激发了干警的争先意识,增进了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了同事间的融洽度,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干警们定能保持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行检察职责,积极服务梅河口经济发展,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美丽梅城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