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政法委领导深入市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40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领导深入市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40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领导深入市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1-16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11615040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5040510_副本.jpg

  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党员温暖过节,1月15日,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深入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在市检察院,宁洪友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党员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依旧带病坚持在工作一线岗位的干警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兢兢业业的付出,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早日康复,继续为梅城的检察事业做贡献。

  在走访过程中,宁洪友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爱护困难党员,多帮助他们,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着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