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 “回头看”工作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90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 “回头看”工作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90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 “回头看”工作会议

2020-01-15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物业企业服务质量,保证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安居环境,1月13日,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关于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由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俏霖主持。

  吴俏霖强调,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非常重点,一定要落实好,各科室密切配合,抓好细节,落实责任。特别是小区内乱停车问题,要吸取重大消防案件教训,迅速清理小区内影响消防通道的车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各物业企业必须加强自身检查,存在问题的要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排查对象包括:一是物业行业是否存在非法利用公共部位、设施经营的,已发现处理的,问题是否有反馈;二是物业企业挪用、占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发现违规的处以行政处罚,违法行为立即上报司法机关;三是控制居民小区建材强买强卖的;四是擅自或变相中止供水、供电或阻止小区居民进出小区的;五是对突出问题的整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