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清单技术评审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9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清单技术评审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9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召开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清单技术评审会

2020-01-15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03984.JPG

  近日,梅河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在生态环境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梅河口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清单技术评审会。

  会议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车喜明主持。会上师泽环保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刚,对梅河口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调查报告进行了技术讲解,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给予专业解答。大气污染物源排放清单调查报告的编制,是摸清全市大气污染源排放现状特征;针对大气污染问题,实施大气环境综合整治;并为我市做好重污染天气预警及应急处置提供科学技术支撑。

  此次会议对吉林省师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我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评审组对调查报告内容进全方位科学评估,并对调查报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一致通过。

  评审组由吉林省环境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鲍秋阳、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陈卫卫等五位专家组成。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16个部门和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