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90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9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01-15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结合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照梅河口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对线索摸排核查工作的具体要求,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了全局干部推进会议,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1月16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各执法科室深入辖区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特别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涉及的生态环境污染及生态环境污染犯罪等线索全面清查。

  截止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台次,检查各类行业100余户,移交市扫黑办线索一起,线索核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