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启晟教育年度盛典 展望素质教育新纪元!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8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优启晟教育年度盛典 展望素质教育新纪元!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8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优启晟教育年度盛典 展望素质教育新纪元!

2020-01-15 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115085633.jpg

  2020年1月11日,“领跑素质教育 培养领袖少年”优启晟教育年度盛典在梅河口市江城建国饭店盛大举办!一年一度的企业年会,既是对品牌实力的彰显,亦是展示优启晟教育学生的风采,更是对学生家长的感恩回馈。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211.jpg

  这场以家长和孩子们为核心,集演艺、福利抽奖、采访互动、明星助阵等精彩环节的高能年会吸引了近1000余名孩子及家长参加,共同见证优启晟教育一年一度的素质教育成果精彩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357.jpg

  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核心素养教育研究院院长吴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大陆实力派歌手、《红尘情歌》原唱蒋姗倍、青年歌手王艺琳倾情助阵,带来精彩演艺。

  吉林省东元产业园董事长王东、吉林紫鑫参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旭、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会长柴守志、吉林桦甸广播电视大学朱伟民教授、中国吉林网梅河口站长孙池、梅河口电视台等企业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年会。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101.jpg

  年会在《水鼓舞》中开场,教职人员合唱了《歌唱祖国》,进行了教师宣誓,小记者们齐唱《小记者之歌》,国学和口才班的孩子们还现场表演《中华孝道》。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134.jpg

  伴随王艺琳上场,《好日子》《月中的渔火》将年会盛典推向了高潮。吉网优启晟小记者现场对王艺琳提出问题,进行了精彩采访,赢得了阵阵鼓掌。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149.jpg

  蒋姗倍的激情开唱,让年会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蒋姗倍鼓励吉网优启晟小记者们好好学习多宣传家乡梅河口,争取长大成为一名大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038.jpg

  深圳仁善人创始人陈玉荣老师还现场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家庭教育方面的精彩分享,充满感动、充满激情、充满力量。

  流光溢彩的热力演出、精彩纷呈的互动采访、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真实诚恳的感恩分享 … 优启晟教育的年会现场,带给为教育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员工,为孩子付出一切精力的家长,一场温暖、充实又富有创意和激情的盛大派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