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的赞歌”梅河口市百姓春晚精彩落幕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春的赞歌”梅河口市百姓春晚精彩落幕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2020“春的赞歌”梅河口市百姓春晚精彩落幕

2020-01-10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110105456.jpg

  2020年梅河口市“春的赞歌”百姓春节联欢晚会一月六号晚上在市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当晚梅河口市文体中心座无虚席,近千名现场嘉宾和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的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10105956.jpg

  这次百姓春晚是由市委宣传部、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市文化馆承办,市民族文化馆和市图书馆和市天宇文化传媒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

  开场舞《盛世歌舞》拉开晚会的序幕,二十四个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旗袍走秀《渔家姑娘在海边》、川剧《变脸》、歌伴舞《美丽中国》、《春色满园》、舞蹈《共和国之恋》、《太阳出来喜洋洋》、《喜饽饽》、《向往》、《祝福我的家乡好》、《小戏迷》。古典舞《醉春风》,还有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 晚会现场人潮涌动、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晚会秉承“春的赞歌”的理念,以不同的表现形式赞美美丽的故乡,讴歌勤劳的人民,颂扬梅河口市励精图治、创业兴市所取得的新成果。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建设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扎实推进“三三、四四、五五”战略部局,乘势而为,逆势而上,办成了许多关键性、开创性的大事,经历了一系列历史性、标志性的事件,梅河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进展,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达到历史最好水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稳中快进的良好态势,连续六年获得全省县域经济综合考评第一位,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始终领跑全省,禅联全国百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业绩。我们生活的城乡环境和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民生实事全部得到落实,城乡群众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更高层次的公共服务惠及百姓,名城创建暂获丰收,城市功能和形象品位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110105558.jpg

  晚会在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晚会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