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打响“春季执行会战”第一枪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打响“春季执行会战”第一枪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打响“春季执行会战”第一枪

2020-01-10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8日,按照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执行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梅河口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局长李玉泽主持召开会议,对专项执行行动进行总体部署。

图片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专项执行行动通知的精神内涵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强化对执行质效指标的分析研判,针对问题短板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全面提升各项执行质效;三是在专项行动期间将不断加大强制措施力度,在保证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的意见》的基础上,用足、用活、用好各项强制措施,保持高压态势,打出执行声势,彰显司法权威;四是要持续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充分展现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心、举措和成效,形成全社会理解执行、支持执行、参与执行的浓厚氛围。

  会后,根据专项执行行动的部署,执行局立即组织开展春节前集中拘留行动,打响梅河口市人民法院2020年“春季执行会战”第一枪!

图片2.jpg

  行动前鼓舞士气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也是“春季执行会战”中一个最重要的阶段,是查找打击躲避、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的绝佳时机,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春节前常态化开展集中拘留行动机制,以饱满的热情持续奋战在执行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献上春节的祝福。

图片3.jpg

  拘留被执行人现场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中对全国人民的激励。作为执行干警,我们必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于“春季执行会战”专项执行行动中,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 图片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法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