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1-10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jpg

  春节来临之际,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深入轻工市场认真对业户群众进行排查、整治工作,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闹事、不折手段、宣传等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一、全面排查

  坚持将打击的重点对准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聚众扰乱市场公共秩序、欺行霸市、等违法犯罪、重点打击并及时报送并备案,依法、准确、及时、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

  二、强化宣传

  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斗争宣传热潮,充分利用电子屏、条幅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切实迅速形成了氛围浓厚并持久强化的扫黑除恶的强劲阵势。 

  三、严格落实

  全面掌握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为春节期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确保让业户群众获得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