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山城法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高院文件精神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山城法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高院文件精神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35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山城法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高院文件精神

2020-01-10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伊始,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山城法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的《关于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十项措施》及《关于开展依法处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山城法庭庭长王光庆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王光庆全文宣读了《关于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十项措施》及《关于开展依法处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针对文件内容,法庭干警展开了充分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对于《关于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十项措施》,王庭长提出,山城法庭要继续开展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

  对于《关于开展依法处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学习,干警相互讨论,制定了活动宣传计划,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要不断提高案件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