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 解密一起因为“装备”引发的血案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7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 解密一起因为“装备”引发的血案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7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 解密一起因为“装备”引发的血案

2019-12-12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电子游戏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不但是未成年人,就连很多成年人也会在游戏中享受到快乐,但游戏带给人们的应该是快乐,不要让游戏的梦幻世界变成现实的噩梦。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审理过这样一起因“电子游戏”引发的刑事案件:被告人李某一直沉迷某款网络游戏,案发当天,李某与自己在游戏中的队友共同参与游戏中某个“任务”,在完成游戏任务后,双方因一件掉落的游戏虚拟“装备”发生矛盾,在游戏中相互辱骂,随后双方矛盾升级,李某队友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给了李某,两人又通过电话进行了争吵。在争吵过程中,李某队友对李某说:“我在某网吧,不服你就过来。”这就刺激到了本来就丧失理智的李某,一时冲动之下,李某拿了身边的西瓜刀,来到了某网吧。到了网吧后,由于李某与其队友并没有见过面,故将正在打电话的顾某误认作是与自己发生矛盾的队友,不顾顾某的解释和求饶,持刀砍伤了顾某。

  醒悟后的李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公安机关自首,并积极赔偿顾某,但覆水难收,梅河口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二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