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宪法宣传进大厅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6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宪法宣传进大厅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6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宪法宣传进大厅

2019-12-11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12月9日,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宪法宣传”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月活动”。

  市房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政务大厅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以提高法治宣传、大力宣传宪法,促进工作人员增强宪法意识,在大厅设置了宪法宣传服务台,并向来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通过宣传,让人民群众了解大厅窗口人员依法行政的有关程序、要求,增强大家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法治环境。

图片2.jpg

  此次活动让来访群众更多地了解宪法及法治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