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6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6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2019-12-11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扫黑办关于《梅河口市集中开展第七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新一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图片2.jpg

  轻工、工贸市场迅速落实,加强对业户群众进行专项排查核查,坚决抵制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偷、盗、强、不正当竞争、限制竞争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全方位收集黑恶势力、黄赌毒及充当“保护伞”行为线索。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教育的渗透力,运用发放宣传单、问卷调查、悬挂宣传条幅、LED屏、宣传板等方式,切实加强专项整治的意识,迅速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宣传攻势,为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