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5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5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jpg

  12月9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黄士哲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杜康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交流研讨。班子成员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对照初心使命的各项要求,杜康君首先代表法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然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