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5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5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9-12-10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_副本.jpg

  12月7日上午,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康君主持会议,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随后,会议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梅河口发展的新阶段,践行“七种梅河口精神”,把握“十大优势”,传承“十条经验”,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拼搏奋斗、建功立业。二要对新的发展目标有清晰认识,充分了解“六个先行示范”和区域“四个中心”,立足新定位,把握工作方向。三要明确工作目标,在营商环境、法治政府、社会治理等方面,法院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为梅河口市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