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加强项目库管理和建设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4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生态环境局加强项目库管理和建设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014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生态环境局加强项目库管理和建设

2019-12-09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项目库建设管理工作。编制、印发了《梅河口市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库管理制度(试行)》,收集、建立了梅河口市2019年市级项目库,编制《梅河口市大气污染防治中央项目储备库总体实施方案》和《梅河口市水污染防治中央项目储备库总体实施方案》。经省厅组织专家评审,梅河口市2019年市级项目库17个项目,进入中央项目储备库2个,进入省级项目储备库6个。

  为进一步规范环保项目管理、切实加强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强化专项资金支出绩效管理,提升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按照省厅要求,组织水、气、土壤等业务骨干,参加省厅环保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培训,全面掌握、应用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库管理系统,为全市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收集优质项目入库,及时更新项目库,做好2020年项目库建设与管理的前期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