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集中整治物业乱象专项行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995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集中整治物业乱象专项行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995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房产服务中心开展集中整治物业乱象专项行动

2019-11-11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发的《全省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精神》,结合梅河口市下发的《梅河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五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房产服务中心近日召开“集中整治物业乱象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由房产服务中心领导、物业管理中心班子及各物业公司代表参加。

图片2.jpg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开展十大行业乱象整治专项行动”主要成果,详细讲解物业行业领域里存在“十二个乱象问题”的具体内容,并对全市物业企业在管理和服务上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3.jpg

  会后,房产服务中心领导、物业管理中心人员一行深入小区物业,检查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小区物业服务现状。要求物业企业加大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严厉打击物业十二个乱象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房产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行业管理,大力宣传,深挖线索,全面推动梅河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