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曙光法庭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995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曙光法庭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995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曙光法庭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11-11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曙光_wps图片.jpg

  近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曙光法庭党小组吸收非党同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曙光法庭党小组组长陈婧主持会议。

  会上,陈婧全文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针对公报内容及杜康君院长提出的将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全省法院“加强管理年”专项治理活动相结合、与建设区域化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相结合,与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相结合的四个要求,曙光法庭干警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安保安检隐患突出、会见当事人不规范、归档案卷差错多等易发生问题,法庭干警逐一领任务,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限定整改时限。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案件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