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总站将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944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总站将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944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总站将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

2019-08-21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总站深入贯彻落实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在开展第六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暨“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种畜禽场生产经营秩序、安全生产检查等业务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做到扫黑除恶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

  截至目前,深入6个种畜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摸排,结合规范建立养殖档案培训工作向参会的养殖场(户)业主70余人宣传扫黑除恶及线索摸排,结合粪污资源化利用督导检查工作,向全市189个规模养殖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结合生鲜乳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山城镇、小杨乡等9个乡镇,饲养奶畜的养殖场(户)42户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摸排,到义民大集、新合镇大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累积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进一步增强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工作中,畜牧总站将继续利用各乡镇大集,结合各科室业务下乡工作时机向群众持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在人口密集区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扩大群众参与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