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双兴供电所助力贫困村打造精品村屯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51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双兴供电所助力贫困村打造精品村屯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51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双兴供电所助力贫困村打造精品村屯

2019-04-04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4021521262wps图片.jpg

  自3月29日起,国网梅河口市供电公司双兴供电所对双兴镇庆胜村全面开展了电力设备升级改造,全力助力庆胜村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品村屯打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5212612wps图片.jpg

  梅河口市双兴镇庆胜村是国网梅河口市供电公司包保的省级贫困村。今年,双兴镇庆胜村正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品村屯打造活动,双兴供电所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协调,组织员工对全村的老旧破损电表箱进行更换,对200余户进户线逐一梳理。同时义务检查贫困户家中用电设备,及时帮助更换老化电线300余米、开关插座20多个等。

  截止目前,已更换表箱8个,检查进户线40余户,预计5月中旬全部完成,此项工作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评价,及时保障了老百姓的用电安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