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44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44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和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2019-03-26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322162158_副本.jpg

  3月22日,梅河口市和平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机关、社区、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魏庆录同志对全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街上下要再提认识、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再接再厉,一豉作气,把思想绷得再紧一些、把拳头捏得再紧一些、把措施想得再全一些,切实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迅速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效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