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36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36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活动

2019-03-14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减降培训.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将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到位、辅导到位,让每一位符合减税降费条件的纳税人都享受到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于近期举办了4场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培训会,600余户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办税流程和申报表的填写以及电子税务局软件的操作。培训中,宣讲团成员不仅加入了很多案例帮助纳税人理解政策,还将日常申报中容易出错的地方予以温馨提示。培训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为纳税人当场答疑解惑,并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通过面对面培训,纳税人、缴费人明晰了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有效发挥了政策宣讲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中的重要作用,让“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