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梅河口市第二医院开展 “党风促行风建设”查房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308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建引领——梅河口市第二医院开展 “党风促行风建设”查房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830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党建引领——梅河口市第二医院开展 “党风促行风建设”查房工作

2019-03-06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梅河口市第二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医院严格落实每周查房制度,每周由医院支部书记、院长于雷带领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政风、行风、业务工作进行“行政查房”。

  近日,各位领导分别对全院各临床、医技、行管后勤部门的医疗质量、规章制度执行、劳动纪律、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物资供应、安全保卫、设备使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于纠正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症结,要求必须立即整改。并针对“健康扶贫”应知应会政策进行现场随机考核。

  通过查房,进一步强化科室“管行业必管行风”的意识,必将有效促进医院行风建设的规范管理。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行政查房制度”,用党建工作引导、指导、促进业务工作,将党建工作始终保持与业务工作同步发展,坚持不懈地常抓、抓长,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医疗服务水平。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