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小记者走进梅河口莲花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李超 2820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小记者走进梅河口莲花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李超 2820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吉网小记者走进梅河口莲花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2019-02-19 16: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219161522.jpg

爱心企业代表

  2月19日上午,“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公益活动在莲花社区举行。吉林紫鑫参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旭、吉林省建邦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淑艳带领员工同社区、企业、学校、媒体等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奉献爱心公益,共庆元宵佳节。

微信图片_20190219160304.jpg

吉网小记者社区学包元宵

  活动中,辖区秧歌队、舞龙舞狮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包元宵,来自吉网的小记者张鑫、孙艺铭、康景羽、王思琪、张海洋、汪奕明、王菁、王若桐、王若卉还现场学习了包元宵。猜灯谜环节中,部分社区居民和小记者们获得了社区准备的一份小礼物,现场呈现一派喜庆热闹景象。

微信图片_20190219160254.jpg

社区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慰问困难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219160353.jpg

困难家庭代表让小记者品尝元宵

微信图片_20190219160320.jpg

  活动结束后,社区领导、爱心企业和吉网海锟少儿服务中心的九名小记者们还为辖区失独老人、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送去了元宵、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困难家庭和失独老人煮了元宵现场品尝,失独老人和困难家庭代表看到吉网小记者们的到来特别开心,将煮好的元宵用筷子送到小记者口中,孩子们为困难家庭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本次公益活动中,吉网海锟少儿服务中心的小记者张鑫刚做完手术,但是听说这个公益活动之后,克服病痛在家长的陪同下全程参加了活动,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吉网小记者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219154211_副本.jpg

  最后,全体小记者通过中国吉林网、吉刻APP直播平台向全市人民及网友们送去元宵节的祝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