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开展脱贫攻坚遍访“送温暖”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93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改局开展脱贫攻坚遍访“送温暖”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93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发改局开展脱贫攻坚遍访“送温暖”活动

2019-01-04 08: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贫困户能够过上幸福温暖的元旦和新年,按照梅河口市委开展脱贫攻坚遍访“送温暖”活动的工作部署,1月2日,在市发改局局长孙士岩的带领下,发改局全体包保干部深入曙光镇曙光村和莲花村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走访中,发改局为每户贫困户送去面、油、鱼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包保干部还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遍访活动,不仅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