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第五中学举行教师业务水平考试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84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举行教师业务水平考试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84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举行教师业务水平考试

2018-12-18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18155530_副本.jpg

校长邢印在考场监考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12月18日下午,根据学期初制定的教学计划,梅河口市第五中学45周岁(含45周岁)以下九个学科的青年教师共92人参加了在明德楼六楼新时代传习所举行的教师业务水平考试。

  据悉,青年教师业务水平考试在该校已成惯例。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自主学习,进一步优化教师知识结构,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181218155538_副本.jpg

  本次考试是在梅河口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这一背景下进行的,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特召开党(校)务会,成立了以校长、党委副书记邢印、党委书记程艳萍为组长,六位副校长为副组长,教学处全体成员为组员的教师业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本校教师业务考试工作的指导,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同时,责成学校教务处就考前宣传、人员确定、监考阅卷进行全面部署。  

  通过本次考试,结合思想大讨论的成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破解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矛盾、短板、弱项,以引导教师自主学习、自主研修,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研究氛围,进而为推进梅河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发挥五中的关键支撑与辐射示范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通讯员丁长欣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