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77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街道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77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新华街道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8-12-05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0125321022197219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助力脱贫攻坚,11月29日下午,新华街道组织机关志愿者到同意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89079006350546929.jpg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村民打扫家中卫生,对庭院、门窗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对秸秆、垃圾进行清运,令贫困户的家中卫生“焕然一新”,同时为村民讲解惠农政策,了解贫困户家中近况,他们的生活所需,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希望,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今后,新华街道各志愿者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促进农民全面发展、推动农村全面进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