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扎实有序开展环境监测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70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环保局扎实有序开展环境监测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2770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环保局扎实有序开展环境监测工作

2018-11-26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生态似水、发展如舟,2018年是生态环保工作的开局年,梅河口市环保局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生态环境质量监测,助力梅河口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三个着力”助推城市环境质量再提升。

  一是认真开展环境质量监测。对梅河口市地表水水质、境内河流断面、饮用水源水质、声环境质量定期开展监测工作。到目前共获得有效监测数据10824个。梅河口市空气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运行稳定,监测数据符合省站每季质控考核要求。

  二是开展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截止到11月中旬,市环境监测站对全市锅炉污染源、工业废水污染源、信访污染源以及其他94个污染源进行了监测,获得有效数据896个。

  三是建设完成水质自动监测站。梅河口市境内共设立山城镇入境断面、朝阳镇出境断面和海龙水库3个水质自动监测站,目前站房主体及附属设施已全部完成建设。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