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蓝队在梅河口力克塞尔维亚获三连胜 城事-梅河口站 韩方宇 2702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男篮蓝队在梅河口力克塞尔维亚获三连胜 城事-梅河口站 韩方宇 2702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中国男篮蓝队在梅河口力克塞尔维亚获三连胜

2018-08-05 2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0588.jpg

  8月5日晚上,在取得两连胜后,中国男篮蓝队迎来了国际男篮锦标赛梅河口站的最后一场较量,对手是塞尔维亚队。身穿白色队服的中国队,首节比赛就建立起了9分领先优势。任骏飞贡献9分全场最高。第二节比分不分上下,中国队在场上提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7分。任骏飞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8分,韩德君和吴前各贡献5分。上半场中国队助攻数41比34领先对手。

DSC_0591.jpg

IMG_0548.jpg

  下半场开场中国队多次出现失误,吴前眼部受伤后随即下场,任骏飞远投三分将比分从落后一分打成46:43。任骏飞在第三节还有2分15秒结束时,贡献29分,三分比分为57:49。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为58:52。第4节比赛中韩德君开场表现出色,篮下直接扣篮。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时,吴前两罚两中,比分65:56。胡金秋助功韩德君进球,还有5分钟70:56。还有3分钟18秒时,吴前四罚三中总贡献15分,韩德君贡献10分,比分76:60。比赛还有1分钟,冠军已无悬念,最终中国蓝队79:7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三连胜结束梅河口站全部比赛成功摘得桂冠。

DSC_0762.jpg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等领导为冠军队中国队颁发支票和奖杯并同所有参赛队员教练员等合影留念。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杜锋代表中国男篮蓝队感谢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的周到服务,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孙池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