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会举办“诚信梅城 与爱同行”成立一周年大型庆祝晚会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93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联会举办“诚信梅城 与爱同行”成立一周年大型庆祝晚会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93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新联会举办“诚信梅城 与爱同行”成立一周年大型庆祝晚会

2018-07-23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0723102623_副本.jpg

  7月17日晚上,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诚信梅城、与爱同行”暨成立一周年大型庆祝晚会在市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新联会会长、核心团队、17个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千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培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德才,市政府副市长霍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储杰,以及市委组织部、政法委、宣传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整场演出,并对整场晚会给予高度的评价。

  晚会所有节目是由新联会的家人们,自编、自导、自演,台前幕后参演人数多达300余人。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现场的千余名观众热情高涨,网络直播呈现万人刷屏的点击率。让新联会这个名字,瞬间轰动全城。

DSC_0289.JPG

  名誉会长走红毯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在文体中心广场,会长、名誉会长、核心团队、17个团及晚会的六位主持人组成的20个方队,举行了盛大的红毯仪式。

DSC_0377.JPG

  百人大合唱

DSC_0510.JPG

  《街舞》

  晚会在庄严的百人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新联会自组织协会成员编导的《国韵》,充分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新联会摇滚乐团,唱响红色摇滚,将晚会推向高潮;《街舞》,将梅河口双城联创的点滴故事,与街舞的完美融合,展现了梅河口的日益发展;《一起走》,从祖国的花朵到白发的老人,从最初的理解到所有亲人的支持,展现了新联会的家人,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一切。晚会现场,几位名誉会长为新联会的一岁生日准备了精心的礼物。会长还带领新加入协会的会员进行上台宣誓。

  王天宝会长带领新入会的会员进行宣誓

  相信新联会在省委统战部掌舵领航下,在市委市政府改革发展的浩荡东风中,有全体会员扬帆划桨,梅河口市委统战部一定会继续引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正己助人,服务社会。与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愿新联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闪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