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乒乓球超级联赛梅河口市选拔赛开赛 城事-梅河口站 晓吉 2693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届乒乓球超级联赛梅河口市选拔赛开赛 城事-梅河口站 晓吉 2693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吉林省首届乒乓球超级联赛梅河口市选拔赛开赛

2018-07-22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梅河口1_副本.jpg

  带着七月盛夏的火热激情,7月21日上午8时,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乒曲篮武运动管理中心、梅河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吉林省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吉林省首届“富奥汽车零部件杯”乒乓球超级联赛梅河口市选拔赛在梅河口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内拉开序幕。
  本次超级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吉林省体育强省战略,深入开展“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协调发展,而举办的全省联动的大型乒乓球赛事活动。

  梅河口市选拔赛是全省12个分区赛的其中一个,本次赛事得到梅河口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吸引了323名乒乓球爱好者积极踊跃参赛,其中60岁以上老年组年龄最大球员80岁,青少年丁组最小球员8岁。本次比赛参赛人员数量和运动员年龄跨度都创造了梅河口市举办乒乓球单项赛事活动之最。

梅河口2_副本.jpg

  开幕式由梅河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蒋德启主持,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光,吉林省乒曲篮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孙武岩,吉林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万德云,梅河口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方在杰,梅河口市体育总会主席赵义忠,以及赛事承办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赛事的开幕仪式。
  梅河口市副市长霍光在致辞中说:“梅河口市一向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协同发展,近几年,不仅在硬件设施建设上实现巨大飞跃,同时在引进师资人才、承办高水平竞赛、举办各种赛事活动等软件建设上加大力度,使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体育惠民。”

梅河口4_副本.jpg

  经过一整天的时间,选拔赛的第一阶段结束。明日,各小组前两名球员将参加选拔赛的第二阶段(淘汰赛阶段)。届时,比赛将更加精彩,更加引人入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