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街道社区星级党组织“交叉互检、互学互促”活动提升党建新动力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90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街道社区星级党组织“交叉互检、互学互促”活动提升党建新动力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90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全市街道社区星级党组织“交叉互检、互学互促”活动提升党建新动力

2018-07-17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80717161019.jpg

  为贯彻落实“互看、互学、互提升”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7月16日,梅河口市开展第二季度全市街道社区星级党组织“交叉互检、互学互促”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二科相关领导带领各街道党委副书记与十六个社区党委书记来到爱民社区进行现场互看互查互评工作,对社区的日常工作、文化墙、亮点活动、各类档案、学习记录、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了“听、查、看、评”。

QQ图片20180717161005.jpg

  由爱民社区党委书记许刚同志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对党建亮点工作《推进四项清单落地 培育民生服务生根》进行了详细汇报,爱民社区将推进落实“四项清单”制度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和部署,切实解决了一项项大大小小的民生需求,在社区党建工作中打造了新的亮点,也让民生服务在整个辖区落地生根。通过推进落实“四项清单”制度,社区已经形成了“党建+志愿服务”“党建+环境整治”“党建+红色物业”等多个联动品牌,充分发挥了各领域党组织、党员干部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拓展延伸了服务民生的触角,构建了城市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QQ图片20180717161025.jpg

  通过此次“交叉互检,互学互促”活动,不仅吸取了其他社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便于查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步开展社区工作提供了新的动力、激发了新的思路、拓展了新的方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