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行“爱我家乡——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城事-梅河口站 梁欢欢 2680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举行“爱我家乡——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城事-梅河口站 梁欢欢 2680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举行“爱我家乡——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2018-06-29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8日,“爱我家乡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在梅河口市正式启动,主会场设在市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

  “爱我家乡——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贞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霍光主持仪式。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各办局、市人大、市政协、开发区、省直属部门、驻梅单位和各人民团体的志愿服务队伍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629164837.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贞玉发表重要讲话:“生态兴则文明兴”,环境保护是发展生产力的客观要求,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造福子孙的民生工程。千百年来,母亲河为我们带来鱼米之利,滋养文化之魂,母亲河的命运与我们的命运紧紧相连。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保护环境、治理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到加强母亲河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保护母亲河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将母亲河保护的成效作为衡量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判断执政能力的重要标尺,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环境保护工程。 

  环境就是民生,碧水就是美丽,文明就是幸福。环境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需要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需要志愿者们勇于担当、奋勇争先,需要广大市民朋友万众一心,积极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的光荣行动中,手牵手、心连心,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共筑生态文明之城!

姜树新发言.JPG

  启动仪式上,水利局党办主任丛铁铮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企业代表梅河口市燃气有限公司副经理姜树新、青年志愿者代表侯善辉、市民代表欧阳池虹,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全市十九个乡镇设分会场同频共振,为保护母亲河,建设生态文明美好梅河口,心连心,手牵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