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商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8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商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8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 改善空气质量

梅河口市商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2018-06-27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2307511100997244.jpg

  6月26日,根据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在全省成品油流通领域开展供应硫含量不大于10PPM普通柴油专项检查的通知》,为推进国五普柴升级工作,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促进与国V车用柴油相同硫含量(10PPM)普通柴油(以下简称国五普柴)的推广销售,梅河口市商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通过此次检查,联合检查组继续加强国五普柴零售企业的经营行为,强化国五普柴标准的落实效果,加大油品源头管控力度,理顺批发、零售经营渠道,打击非标油品,净化零售终端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利,全面促进梅河口市国五普柴升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