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积极回应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经实地踏查测量具备安全经营条件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7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商务局积极回应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经实地踏查测量具备安全经营条件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7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商务局积极回应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经实地踏查测量具备安全经营条件

2018-06-26 08: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6 (5)_副本.jpg

  6月25日,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梅河口市商务局交办第13号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反映湾龙乡联合村南环路202国道中海石油加油站油罐要埋入的地方距离举报人住址近。商务局接到举报投诉后,高度重视,会同安监局、消防队多部门于25日下午实地踏查。经实地踏查和测量,具备安全经营的条件,与举报人所说距离住址近情况不符。

26 (2)_副本.jpg

  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为该站出具的安全设施设计显示,其汽油埋地油罐距民用建筑13.1米(标准距离7米),其柴油埋地油罐距民用建筑11.3米(标准距离6米);其汽油通气管管口距民宅45.7米(标准距离7米),柴油通气管管口距民宅45.5米(标准距离6米);汽油加油机距民宅41.5米(标准距离7米),柴油加油机距民宅28.8米(标准距离6米)。与周边环境的安全防火距离满足《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2002)(2014年版)第4.0.4条和第4.0.5的规定,具备安全经营的条件。其他如工商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许可证、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环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等手续齐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