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梅城——梅河口市开展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2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满梅城——梅河口市开展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2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爱满梅城——梅河口市开展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2018-06-15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_副本.jpg

  6月14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上午,由梅河口市卫生计生局、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爱满梅城”在梅河口市站前广场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副市长于艳玲、市政协副主席宋学思出席活动。

2_副本.jpg

  卫生计生局、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全市8家医疗机构近百名医护人员及梅河口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56名队员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梅河口市站前广场设立了主会场,在辉南县辉南镇设立了分会场,辉南镇分会场活动得到了辉南镇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

3_副本.jpg

  活动主会场来自新联会、运管所、出租车协会、市汽车网、爱乐米哥食品有限公司、动岚健身的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知识、为献血者提供服务等。

4_副本.jpg

  与此同时,梅河口市中心血站、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保健院、市新华医院,解放社区、新华社区、和平社区、光明社区4家卫生服务中心都派出医护人员在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型、献血医疗咨询等相关服务。

5_副本.jpg

  梅河口市运管爱心车队已经连续3年参加我市无偿献血活动,80名爱心出租车司机及部分新联会会员驾驶着“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旗帜的车辆环城驾驶宣传。同时,爱心司机们也都纷纷参加了献血活动。

  据统计,截止到当日12时,市血站、爱心献血屋和采血车共采集人数140人次,献血量5.6万毫升,创下了梅河口市自开展无偿献血者日活动以来的新纪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