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显著 城事-梅河口站 梁欢欢 2657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科协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显著 城事-梅河口站 梁欢欢 2657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科协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显著

2018-05-18 15:57 | 来源: 吉网

  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吉林赛区竞赛于2018年5月13日在长春市举行。本次竞赛市科协高度重视,组织梅河口市小学部积极参加,这是梅河口市首次参加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同时成绩显著。

  梅河口市第二实验中学郭泰呈、崔茗瑞、郭奇润,第三实验小学臧浩哲荣获豌豆射手比赛一等奖;梅河口市第三实验中学小学部孙国力和第四实验小学赵俊喆凭借“茶艺机器人”荣获机器人创意比赛(小学组)一等奖;梅河口市博文小学周政序和第一实验小学郝睿泽荣获爆破专家比赛一等奖,第二实验小学姜星宇和第三实验小学鲍冠宇荣获爆破庄家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孩子们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我市科技创新增添了活力,放飞了科技梦想。

  吉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